close

最近忙著準備搬家,

慢慢的在整理一些東西,

翻出陳年舊照片及當年媽媽交到我手上的一袋彌月金飾,

想起媽媽溫暖的雙手

媽媽平常工作早出晚歸,回家即使已經身心俱疲,但還是馬上先看我的作業,接著問我吃飽沒?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豐盛的晚餐,因為裡面藏有許多媽媽的愛和溫暖。

媽媽第一次打我,是因為當時的我正值叛逆時期,總是愛跟媽媽唱反調!明明知道自己是錯的,還硬要逞強地跟媽媽頂嘴。

結婚時,媽媽交給我一本存摺跟一袋媽媽為我珍藏的彌月金飾,捨不得地對我說『對自己決定的事負責,遇到任何事記得回家』,我記住這句話!

剛生老大時,媽媽在家裡忙上忙下,為的只是讓我好好坐月子,這時候才了解只有自己做了媽,才真正明白「媽媽」的涵義!

而今,生活在工作跟孩子夾擊中,常常一眨眼就從年頭到年尾了,每天要準時送小孩上學,打點生活瑣事,手機裡滿滿的行事曆,記得幫小孩辦慶生,記得跟客戶吃飯,記得跟朋友聚餐換禮物,團團轉之餘,時常忘了打電話跟媽媽講講話,母親節到了,手裡握著這袋彌月金飾,強烈的感覺想要為媽媽做點什麼?

一個金幣沒有多少錢,但是這背後的涵義是「我記得你,我想念你,我愛你」,相信媽媽收到會很驚喜很開心,我很期待〜

 

華都貴金屬全新推出【客製化金幣】,

為您刻上對媽媽滿懷的愛及祝福,

黃金純度保證9999

58(星期一)前訂製送免費刻字喔!

 

門市資訊:www.wdpm.tw 
線上鑑定:www.wdpm.tw/newbie.php
客服專線:02-2775-1499

康乃馨+白富美-2.jpg

 

  媽媽抱男孩+白富美-1.jpg

 

DM-高解析度.jpg

 

 

#母親節禮物 #金幣 #客製化 #特別的禮物 #免費 #項鍊 #母親節餐廳 #戒指 #手環 #手鍊 #鑽石 #金飾 #黃金 #k#媽媽 #溫暖的手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邦貴金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